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上了大学,要做功课..囧

很好~~
我隔辽酱久上来辽..

又上来的目的..?

是为了做上辽大学的功课..
囧去..
OTZ

2013年5月2日,
我正式上了大学..:目

原本还期待着新生活的..
结果现在不到几个星期,
那个English老师竟然要我们写blog交功课..

(有没有废点哦..-.-"")

不管了~~
反正都上到来了..
分享一下我这几个星期在大学的生活吧..
\(^o^)/~

我呢..
先读1年foundation,过后再读3年degree..

第一天上学很闲的啦~·
又不认识人哦..
坐在那边懵懵的上课..
闲去啦~~
What A Alone Life..!!
%>_<%

不过幸好的是,
开学第5天我就告别单人上学式辽..
Y (^ W ^) Y

oi yo~~
现在认识到几个几3838下的“小孩子”..
XDD

下次有机会跟他们合照的话,
再post上来让大家欣赏欣赏他们的容貌下吧..
x目

好久没更新辽,
很懒去改掉楼上那个封面图..
所以就让那两年前的我一直在楼上原封不动算了..
:D


今天先到这里吧..
明天还要写功课~~
加油..!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