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10.12 My Frist Time

这次是我第二次踏入这间
polis station了..

头一次我就不说了..
不过这次..
我想我这一世都不可能会忘得了吧..

【第一次】

被人拿着的刀dui着我的颈,
向我打劫..

【第一次】

在以上那间polis station
录口供..


Walao..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恐怖咯..

我在店里被人打劫..

出世到现在被人抢劫过无数次..
这种场面我还是第一次体会到..【当然不希望有下次啦】
我是有幻想过这种画面,
但我没想到现实里我真的会
被人拿着刀来打劫..

天啊..
吓死我了啦..
⊙﹏⊙b汗

【别再问我】
  • 发生什么事了..
  • 事情经过是怎样..
  • 被抢了什么..
  • 有没有受伤..

光是录口供都快用了几粒钟了..
而且我也真的不想再提了..
我只知道我被抢的时候一直在讲
jangan jangan罢了..

很逊吧..
俗辣一个..==

Eh..
是谁遇到一个人拿着一把刀dui着你,
都会怕吧..?
╮(╯﹏╰)╭

haiz..
人没事就好..?

也对啦..
所谓: 钱财身外物..
只不过我妈就心痛惨了..
她的laptop也一起被抢走了..
可怜的妈妈..
(@﹏@)~

.最后附上一句..

请大家多多保重.
现在的社会已经生病了..
而且还不是很轻那种..

所以奉劝大家..

反抗 只会让自己更受伤罢了..
如果遇上了就遇上了..
再怎样也躲不过命运..
也许下一个就是你哦..【开玩笑的啦】
=目

明明讲附上一句..
那知写下写下跑了酱多出来..
会不会讲多过头啊..xD

最后真的一句罢了↓↓↓

请大家出门谨慎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