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5.12 我の大日子..x))

12月15...
my 大日子..
xDD

oh yeah~~
终于真真实实16岁了噜..
哈哈..
开心开心..~~
x))

不过还是豆记一个..xD

谢谢你们の祝福..
谢谢你们の礼物..

我超爱你们的哦..
muackzz~~
~(@^_^@)~

虽然今年の生日跟以前一样の庆祝方式..
不过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谢谢我的家人..
谢谢我的朋友..

朋友们..
认识你们是我最幸福的事..
=]]]

至于你们送の礼物嘛..
下篇我再post上来呗..


续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