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2月头一天

今天是12月份の头一天..

哇哇哇..!!
时间过得真快呢..
这样一下子..
我就过了一个月多の平凡无趣生活..

①②月..
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iyo~~
那当然是圣诞节咯..
过多二十四天就是了呢..

不过啊..
①②月在我中的第一印象是..

当然是我的生日啦..
圣诞前10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哟..
又要老一岁了..
╭(╯^╰)╮

aiya..
我的情好复杂哦..
【生日】
我好想拿礼物..
但..
我又不想酱快又老一岁..
真是复杂复杂呢..
哼(ˉ(∞)ˉ)唧

讲到礼物..
今年又不懂有没有礼物拿呢..
还是别酱期待好了..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丫..
╭(╯3╰)╮



skiping~



今天在店啊..
我遇到一个帅哥带着一个女生进来卖鞋子..
OMG..
他真的好帅好帅哦..

刚开始我看到他の时候沒啥感觉の..
不过..
当他一抬头一直看着我的时候..
我的脸突然到..
aiyerr...
羞羞neh..o(≧v≦)o



我知道你想讲我发桥辽的啦..
你讲啦
没关系の..

因为我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现在想回,
脸也一直在红着呢..
所以啊..
给你说说也没关系啦..
~\(≧▽≦)/~啦啦啦



skiping~


下午..

上FB时,
无意间看到一个page..
当我看到这个page时..
我火都滚了..!!

这个page是酱写的..↓↓↓

【我们男生就是喜欢玩女生!
你们女生就是注定给我们男生玩的!
女生只不过是我们的玩具而已!!!】



我靠( ‵o′)凸

你脑袋有问题是不是..
还是你被你前女友伤の太重..
所以脑充血了啊..?

你脑残我不怪你拉..
只不过你也不用这么犯贱..
得空到开这个page来给人家骂吧..?
真是有够脑残の说..

算了算了..
说脑残的事只会有損我的智商..
=]


skiping~


今天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
虽然是翻唱の..
但他唱到很好听下..
我把它放在我的音乐箱里..
第二首..

【一個人生活-林育羣】


有空就留下来听听歌也好..
我这里的歌都会让人听了很舒服の哦..
有空常来坐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