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12 A Hot Day

今天的天气超的说..
温度好像比平时还要高..
热死人了啦..
o(╯□╰)o

而且又没啥客人..
怎条街空寥寥..
卡拍位有多到死..
所以我妈叫我们去买几支雪糕回来吃..

Wu~~~
爽啊..
冷冷的..
冰冰的..

我和我啊妹就坐在店前面''叹世界''..xD
顺便无聊玩拍拍
阿妹的样子好像很不甘愿酱..囧
吃到肮脏脏..阿妹帮我抹抹嘴【幸福-ing】
阿妹sot辽..xD
你看阿妹吃到几忘我..xD
我: 给我吃一口啦..
妹: 你刚刚不是吃了一个了吗..?
【自私的阿妹(╯﹏╰)b】




skiping~~



吃完冰淇淋..
就陪妹妹去隔壁店的走廊玩脚车..
因为整条街都没人..
所以那里就被我们二人组给包下了..xD
玩脚车也要拍照..囧



告诉你哦..
我妹的脚车杀伤力很大的..
一不小心你就会中招..
就我像我这样..
而且还伤的不轻的说../(ㄒoㄒ)/~~
see...!!
我的腿多了几条疤痕都是拜那辆脚车所赐的..

当你遇见我时,
看到我的腿有酱多疤痕..
不要怀疑..
那都是因为阿妹的脚车弄到的..
╮(╯﹏╰)╭

啊咧..
我本身腿上就有很多疤痕了..
现在+埋这几条..
haiz..
不用看辽..
╭(╯^╰)╮

男人腿上越多疤痕越men..
那..
女人腿上越来越多疤痕代表什么..?
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