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The shorter Life..=]



今天跟我啊妹玩蜡烛..
我才真真的体会到..
原来..
生命真的想蜡烛一样的短暂..

看着那蜡烛..
让我想起那首名诗..

【Life's Brief Candle】

这首诗是著名作家Willam Shakespeare
听到他的妻子死去辽的感想而写作出来の..

这首诗..
它促使我們更仔細地看看真實的生命的意義..
要我们珍惜生命..
别让我们の生命就将平平淡淡的结束..


To-moTorrow, and to-morrow and, to-morrow

Creeps in this petty pace from day to day

To the last syllable of recorded time,

And all of yesterdays have lighted fools

The way to dusty death. Out, out, brief candle

Life’s but a walking shadow, a poor player

That struts and frets his hour upon the stage

And then is heard no more. 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生命就像蜡烛一样的短暂..
但..

【蜡烛】
在被点燃的时候,
它所发出的火焰是超漂亮的..
看着那一根根美丽的火焰..
就像是看到自己の星愿一个个被点亮似的..

【蜡烛】
在它快要结束生命の时候,
它还是拼命の闪烁着那美丽的火焰..
不到最后一秒也不放弃..
因为它知道只有在生命中发光发热
生活才会更精彩..
更有意义..


我愿变成生命中你爱的那个蜡烛

点亮之后在那生命中闪烁

你要相信

相信我会变得更美更闪亮

精彩和快乐是结局..=]


skiping~


顺便一提..
还有十天就是本小妞的生日了..
哈哈..
兴奋兴奋..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