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上来报告辽...=]

上来了 上来了..
好久没更新了噜..
来谈谈最近发生什么事了吧..
=D


最近啊..
常在想要吃什么..
吃什么都闲辽..
店里附近又没有什么东西好吃..

吃面..

看到就想吐..

吃饭..

来来去去都是杂饭,鸡饭..
闲啦..

吃扒..

这些事久久吃一次才爽的..

吃快餐..

腻了..真的腻了啦..


aiya~~~
每天都在想要吃什么好..
烦烦烦啦..
(╯﹏╰)b



skiping~


今天本小姐有报告..
请看↓↓↓



报告①

28.11.10

我又跑去剪头发了噜..xD
本来想留长发的我
终于bentahan辽..
剪了头发凉快多了..haha
~\(≧▽≦)/~

那个发型师很qing chai的帮我剪了
这粒头..
它前面看起来好像跟之前没两样..




but..
一看后面..!!
hoho..
超短的说..xD




一开始我还不是那么喜欢的..
不过看下看下..
突然觉得这粒头其实还满顺眼的啦..



报告②

我要在此声明我是有近视の..

我有近视の..
虽然不是很深..
but~
如果我没戴眼镜的话
我看人の视线是模模糊糊的..
我只能在离我几步之内的人
我才有办法把他们认出来..

so..
如果当你遇见我
叫我名的时候,
我有回头..
但我没回应你的,
请你原谅我..

coz
那是因为我看不出你是谁
所以才没回应你罢了..
请你别怪我呀
o(>﹏<)o

今天就是因为又有一位先生/女士叫我..
but..
我看不到他是谁..
所以在此跟你道歉..
虽然我看不出你是谁,
也不知你会不会看到..
但我还是要在此跟你说声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b


﹎ ┈ ┈ .o┈ ﹎ ﹎.. ○
﹎┈ ● ○ .﹎ ﹎o▂▃▅▆
┈ ┈ /█\/▓\ ﹎ ┈ ﹎﹎ ┈ ﹎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