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重新开始....=]

Yeah..
我的blog重生了..=D
终于把它弄好了..【大概啦】
x目

有变美了吧..?
别告诉我说没有哦..
我昨天可是很辛苦的在弄耶..
╮(╯_╰)╭...

应该美了很多吧..><
虽然比不上一些美女的..
但我很用心的弄哦..=V=
快来称赞我呗.
哈哈..



但我的问题来了..>3<
我不知怎样弄那个滑鼠的图案
简单来说就是【箭头】click那个..
正在研究研究中啊..
=D=..


.skiping.


今天的天气死北热得咯..><'''
热到~~~~~
下午下了雨更热啊⊙o⊙..




平时的天气..
我这头发已让我热到半死了..
今天这热到爆的气候..
让我更恨不得把它一把剪掉啊..>/////<

几时才有空去剪啊..
haiz..
还想说留长它..
但这种气候...
它真的让我很behtahan咯..=X
呐..
有没有一种药水或洗发水
可以快速长发的..
不长不短的..
死北热咯..><'''




END..=]

2 条评论:

  1. 弄到很美啦...我服了你...
    mouse的图案我不是教了你料啊...莫名其妙?

    留言客人:伍十仙^^

    回复删除
  2. lols....
    谢啦..第一个赞我的人..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