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丑小孩....=]

我...

不leng luii..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
路上随身可见的路人甲..
o(︶︿︶)o


我...

不保养..
不护肤..
不化妆..
不戴corn..


所以我的脸看起来真的好『残』下..
有时被人叫安地..
有时还是跟以前那样,
被人家认为是①③,④ 岁酱..
那..
到底是我看起来很老..
还是像小妹妹多点哦..?
=='''


今天我被我哥说:

我朋友..

人家一年比一年会打扮..

我..

一年比一年更『残』..


什么嘛..
是啦是啦..
我是不比她们美啦..
因为我完全不保养, 不护肤啊嘛..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但是我也没什么觉得她很美下咯..
难道一个长发+波大
的女生就可以算是leng luii了吗..?

哇..!!
将我就真的很不服了咯..


我注意我哥很久辽了咯..
他FB的女性朋友..
大多数是长发的..
不然就是波大的..

吊~~
男生就是将..
脑袋长在下半身的..
总是喜欢找一些波大没脑的女生..

机败..!!
不服不服咯..!!
That Y I Hate Boy..xP

我知有些人看了我这篇作文,
应该会想骂我或打我吧..?
那我可以跟你说声对不起..
不爽就请滚蛋..
这不是为了给你在这捣乱の..
是给我发泄我不爽之处..

谢谢..!!!


skiping..


手机关机了几天..
FB时开时关了几天..
msn没on了几天..
也有几天没上来这里了..

平静了几天..
现在思想开始清晰了很多..

but..
我的手机还是会处于
关机状态
becoz..
我还需要时间平静下来..=]

至于..
FB, MSN, BLOG..
就看我当天心情好不好而决定啦..xD











以下几张是我妹拍的..xD
别怀疑..
~\(≧▽≦)/~啦啦啦..♫♬♪








样子有没有很残..?
><'''
因为我这个样子..
就连我妈都看不下去了..
买了一些洗脸霜给我..↓↓↓


希望用了这些, 皮肤会比较好咯..

╭︿︿︿╮
{/ - - /}
( (..) )
︶︶︶


THE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