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老人痴呆....? ''o''

首先...
先祝我契小佬【梁先生】
生日快乐先..

Hapi BDay 2 凉粉 arrr~~~
=D

你姐我很疼你的..
本来有一份礼物想今天给你哒..
但..
我电话钱过期了..
没办法send给你..
对不起哦..
等我进了钱..
我立刻send给你..=]
不过不懂要几时罢了..
xD


skiping~~




最近..


我总觉得自己的记性越来越差了..
是我老了吗..?
不会吧..
我很年轻罢了耶..
><'''

我丫..
从小开始就记性差了..
but..
现在的记性比以前还来的差啊..


以前..
至少还可以认得出那个是
谁谁谁..

现在..
快要认不出人了..
只有比较有印象的才认得出..

以前..
至少还可以记得住
自己把私房钱藏在哪里..

现在..
一乱塞回那些钱..
就完全想不起塞去了哪里..

以前..
至少自己买过什么东西..
用了多少钱..

现在..
东西是记得住..
可是 , 用了多少就记不起来了..

以前..
别人叫我拿东西..
我至少不会拿错..

现在..
我妈叫我拿东西..
我可以拿到另一样东西给她耶..=='''

以前..
人家讲过什么话..
至少我一天过后才会忘..

现在..
别人说过什么东西..
我一转身就会忘了..=E=''


还有好多 好多啊..


我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我患了老人痴呆症..? ''O''
不对..
应该是【年轻】人痴呆症..?


不会吧..?
不可能..!!
不会的 不会的..
才不是将咧..
这种事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的..='(


难道是我不够睡得问题吗..?
也许..
应该..
可能..
或者..
是的..


arrrr~~~!!!
我多几年是不是就连自己的
亲朋戚友都会忘哒..?
还是会..
就连我自己是谁都记不起の啊..?

会不会有一天..
我会突然抓着路人问..
我是谁..?

我叫什么名字..?

你知道我家在那里吗..?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带我回家好吗..?

我要找我家人..

你知道我家人是谁吗..?


我不要这样..

我不要啦..
T^T

拜托..
上帝别玩我好吗..?
我不想忘啊..
虽然有些事是挺伤心的..
但..
我也不想忘掉啊..


别玩我..
我求求你..
不要将对我..
我真的不想忘掉他们啊..




不想忘掉我爸妈..

不想忘掉我哥妹..

不想忘掉我朋友..

不想忘掉我の好jiii muiii..

不想忘掉对过我好的人..

甚至还有很多很多..
让我不想忘掉的人..

我更不想忘记你..='(


我到底是怎么了..
呵呵..
这问题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你知道吗..?




今天之后..
我会暂时把..

手机关掉..
blog停掉..
FB停掉..
msn关掉..

让自己..
冷静一些..
清醒一些..
安定一些..
安稳一些..
平静一些..

寂寞一些..
=]



THE END


2 条评论:

  1. 如果你真的忘记了所有东西......甚至我这个好朋友.....我会尽力的帮你记得所有的东西......应为我也不希望你忘记我......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回复删除
  2. 你的暂时关闭...不是真的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