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D



好久没上来了....

OMG...
原來我关闭应该快有一年了啊..
><

有想我吗..?
快说有想我..=D
不是''有想我妈''哦...xD
进来时请注意看看有没有
蜘蛛网或是灰尘哦..x目



一上來第一件事就是
弄我的音樂盒....
不知為啥沒歌聽了...
嚇到下..=D



skiping...




转眼间就一年了
2010这一年是充满回忆的一年...

好多事都变完了...
你也觉得吧..? ><'''

这年本来在学校是充满欢乐的..
我在一个先前被称为..
【form3 最9sss的班】
但不知不觉中...
不知道为啥终觉得对这班以开始有种疏离的感觉
简单来说...就是感觉被
忽略了....
对..就是这种感觉..=]

笑吧...
一个声称为..最nice的班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的 无聊.


haiz...
也是人生就是将...
上天他可以给笑容,
他也可以带走你那灿烂无比的笑..

算了吧...


习惯就好..=]

但愿上天你能给我更多的笑容
我这人只要有

就以满足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
再会了...=]

明天再慢慢的把我這個..
放置已久的部落客弄的
美美的..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