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悠悠闲闲的一天...=目

今天超搞笑的..

本来想说12点起身的..
是不是觉得很早咧..
不像我hor..? xD

哈哈..
因为我妹学校举行
一个类似毕业典礼的活动..
1点半..
就要到那边集合了..
所以我妈要我..
12点多将就出门顾店了..
好让爸妈带着妹妹一路顺风的到达那边..
是不是很伟大咧..
xD

结果..
我早起了一个钟..
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看错时间了...>3<'''
啊..!!!
10.49 a.m看到去11.49 a.m..
你说..
我是不是有够蠢得
算了..
早起也好..
可以慢慢的mo..
mo到12点多才出..



不过出门前要先自恋下..xD

我现在才知原来这个角度
可以让我的宝宝脸没有那么严重..
你看..
脸是不是瘦辽很多咧..=w=


~skiping~



讲到我妹的毕业典礼..
是不是很有兴趣想看看咧..
给你看看好了..



准备化妆中..=3


化妆完毕..'o'


上台跳舞..=D




我妈说她拍照的样子学到我..xD






想看更多..? xD
去我妹的FB看啦..xP
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45082599

本来还有一段video是拍阿妹跳舞的..
but..
我很懒上传..xD
别怪我..=P
哈哈..



skiping~~


最近啊..
我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差了啦..
豆豆侵袭
越来越过分了..
你看..


看得清楚没有..?
明显啊..
惨了啦..惨了啦..
再这样下去我会毁容的丫..
我不要~~!!!
怎么办..
T^T


不然将好了..
拿头发来挡住..xD
将就看不到了啊..xD


skiping~~


最后啦..
送上今天我教我妹的扇子舞..
来感谢你们的收看..=D

不过要看之前..
请把你的头向右边转90度先..
因为..
我拍到像这样了..↓






ps啊..
如有不便..
请多多包含...>o<'''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