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倒霉....><'''

今天超可怜的...><
我早上10点多就要去
帮妈妈顾店了..
知道为啥要将早去吗..?
因为不够人手咯.. >3<..


昨天我店里的那两个工人,
劈爆唔捞jor...
thn
因为没有人手嘛..
当然要请人咯..
所以今天有个新人初来报道..
哪里知道..
她..
过了吃饭时间都还没回来..
之后..
我妈就收到她的信息说:
回家料~~~


Walao A..
两个劈爆不捞..
现在这个竟然给我"走佬"埋..
玩野啊..=3=



很dulan得咯..
讨厌啦~~~!!! 你奶奶的..
鄙视你jor..xP

【第一次拍..
感觉怪怪的..-.-】

现在又要请人辽..
你看我妈..
她..
现在正努力的在找人做工呢..


不过..
结果好像不太理想哦..
haiz..
看来明天我又要早起
去帮忙了..
╮(╯_╰)╭...



skiping~~



刚看到一些东西..
它让我的心超不舒服的说..
想知道么..?
那么你就亲自来问我好了..xD
看我想不想告诉你啦..=P

给你猜猜咧..*^*
那个东西啊..
是有关抄板的..
哈哈..
我知道..
现在什么事都是抄板的啦..
我也是酱拉..
那有什么好出奇jek..

不过..
你也未免抄的太geng了吧..
几乎100%像耶..
就算抄板都不用酱来抄吧..
死北dulan咯..
食屎啦你...
nah..oOo..


warning:
请别对号入座..
谢谢..=]


skiping~~~


今天是我们的
Day Aun的
.Bufday.
虽然没办法亲自当面跟你说
一声Hapi Bufday..
但我的心意你应该收到了呗..
=D
不过我也要在这理跟你说声..

Hapi Bufday Tan Day Aun..
xD



THE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