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D

既然来到了..就请留下你们深深的脚印哦..x目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对不起...我不配..=(

这篇作文是写给
某个人の..

他..
是个好好先生..
对我很好..
他很迁就我..

包容我..

体谅我..

配合我..

对我忽冷忽热の态度
从不抱怨..


他每天都会向我报告他正在做什么..
醒来了会sms我..

吃饭前会sms我..

吃饭后会sms我..

上班前会sms我..

放工了会sms我..

回家了也会sms我..


有时他还会打电话给我..
但我不常接..
甚至可以说是没接过..


因为这样..
我总是觉得他很烦..
我没那个耐心去看他所发给我的信息..
每次看到他发信息过来..
我都会有种不耐烦的感觉..


我每次回他的信息内容
肯定不超过10个字..
但他却好像毫不在乎似的..
还是拼命的来找我..
跟我聊天..
好像怕我闷着了酱..


但..
很对不起..
我真的配不起你..
也许在爱情里没有配不配这个字..
可是..
在我的世界里是有的..


你不了解我..我不怪你..
因为是我闯进你的世界..
害到你现在变的寂寞无比的..
我比你还有罪..


也许你不知道射手座の人
就是不喜欢约束..
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以玩乐为主..
你不知道这些..
我都不怪你..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i love my single life..
在这生活中我可以自由自在..
不受约束的玩乐..
做我自己最爱做的事..
甚至还可以跟别的男生搞暧昧..


看到这篇作文的你会有什么感想..
我不知道..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无聊..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讨厌..

也许你会觉得我自私..

也许你会知难而退..不再找我

也许你会当做没看过..

也许..也许..


怎样都以无所谓了..
我只想你跟别人一样..
重新再找过一个比我好的女生去爱..
爱我是很痛苦の..
爱过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
你还是放弃我吧..=)


祝你跟她幸福哦..=]



THE END..



2 条评论: